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讲座
时间:2023-09-27 09: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9月25日上午,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举行读书班开班仪式,同时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原主任曹敏华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专题讲座。

  讲座中,曹教授从“冀中古城正定到厦门经济特区履新”、“闽东摆脱贫困的探索实践与显著成效”、“主政福州时擘画发展蓝图和开拓创新”等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的历史脉络,深刻阐释了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专题讲座是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首场学习活动,也是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抓手,对于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入脑入心,具有积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过程中结合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学习着眼点放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努力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