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3-07-27 08: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中国建设,2023726日下午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法学部副主任、法学副教授赵咏梅“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赵教授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成就、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三个方面,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进行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赵教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为我们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进一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实质内涵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