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认真学习 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0-30 09:52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重要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作为,推进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落实。二是持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宁书记在市委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性。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先锋队长机制,班子成员经常深入所在片区的窗口了解工作情况,带领所辖党员破解工作难题,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要求各支部书记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切实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增强窗口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