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开展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3 14:25

  1012日下午,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认真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进行第三次专题集中研讨,研讨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管委会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黄新秋组长列席参会。

   

  

  专题研讨会上,中心管委会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第三节坚定理想信念有关内容逐一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下一步,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造“榕e办”自助服务平台,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来源: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